zhuyueliang422 发表于 2007-11-6 12:47:30

8D

教你如何寫8D報告

prisms 发表于 2007-11-7 11:23:20

这是什么东西啊....是水贴吗...

nkhanbin 发表于 2009-3-10 15:23:01

这个是老外的东西,看看也不错的。

gylx1206 发表于 2009-3-12 09:14:43

已下载,感谢分享!!!!!!!!!!

henry007 发表于 2009-5-30 16:31:27

这是外资企业最常用的分心问题的方法,对于不是很负责的问题,此方法非常有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