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赢利计划?
把各版的广告权分给分管版面的版主,按照合适的比例进行分配。这样如何?
论坛目前没有广告,并不就说明论坛没有商业价值。
有想法,不过实施还不成熟,欢迎大家讨论。 好事情呢。.....我赞成哦。什么时候实施啊?我去帮你拉广告.呵呵.
估计我也拉不到...:$ :$ :$ 商业信息发布版块的,就很赚哦。.......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1-5 18:0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提议不错,什么广告都成吗?
例如寻人、征婚……
你对征婚就那么感兴趣么???哈哈。..... 女大不中留哦。 范范又来搅局 好的呀,这样可以赢利~~~~
为自己为论坛作贡献~~~~~~ 我也来搅和的,
忘了问了,上次乏味要联系出售论坛的事,没有结果啊? 目前没有出售论坛的想法。 出售论坛????????
不要吧 嘿嘿,承包是个好主意,有压力有竞争,论坛才会人旺财旺呀.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可操作的想法,欢迎讨论。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