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屏蔽 发表于 2007-11-2 15:51:19

为什么说我没权限?

怎么能快速赚取金钱,不想发帖子怎么办?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1-6 20:11:02

不发帖,想下资料???是不可能的. 不劳而获是不行的。
好必须发好帖.
要灌水到专门的灌水帖子去.http://bbs.oecr.com/forum-124-1.html

yujun5 发表于 2008-4-6 14:56:37

nation 发表于 2008-7-2 23:10:50

我是不会再下载资料了,都看了没有用,还少了我多少金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说我没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