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1981 发表于 2007-11-2 12:48:00

钻孔问题

我想钻直径0.5-1mm的孔,可这么小的钻头很难找。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吗

mljy1104 发表于 2007-12-3 16:40:30

电火花就可以了,以前我们就是这样在钢材上打孔

flytiger8 发表于 2007-12-4 22:45:27

这个还要看你的材料了,楼上的倒是一种很常用的方法

FrankFeng 发表于 2007-12-7 19:25:34

土问二楼的一下,电火花打孔具体是怎么弄的?或者说怎么去找可以这样打孔的地方的?谢谢

taotao1230 发表于 2007-12-10 23:23:32

激光也可以,等离子也可以 ,水切割也可以。(您想用牙啃也是可以的,但是在啃前请确认你牙的莫氏硬度,而后先跟牙医预约)

wjf990 发表于 2007-12-18 10:01:42

可以利用电火花穿孔机加工,加工小孔直径0。3-6mm

a96341214 发表于 2008-1-6 18:35:51

这么小的孔,要是深的话很容易断钻头的

这么小的孔,要是深的话,要是碰到不锈钢之类的很容易断钻头的

lishaoling 发表于 2008-1-10 21:37:11

得首先看是什么材料,如果不导电的东东就没办法用电火花加工了.

lele100707 发表于 2008-1-12 17:47:55

我可以给你加工!
1393992833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钻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