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2006 发表于 2007-10-30 21:40:35

发多少帖才能赚到一个金钱?

今天写下载东西发现要金钱,我初来乍到,不知道要多少帖或者要多少分才能混到一个金钱呢

hx0999 发表于 2007-11-1 16:48:09

论坛积分设置:
光电币为论坛统一货币
1光电币=100金钱=100贡献
三者可以互相转化,但是转化需要收取20%的手续费,^_^

发表主题可以获得2个金钱和3个贡献
回复主题可以获得1个金钱和1个贡献
帖子被加精华可以得到10个金钱10个贡献和1个光电币
上传附件可以得到6个金钱和5个贡献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5个金钱和5个贡献
访问和注册推广都可以得到2个贡献
参与投票可以得到1个贡献
发论坛短消息一次消耗1个金钱

积分数=帖子数*1+精华贴数*10+金钱数*2+贡献数*2
比如一个用户发表了500个帖子,其中有100个主题,400个回复,10个精华,20个附件。
那么他可以得到:
金钱:100*2+400*1+20*3+10*10+20*6=880
贡献:100*3+400*1+20*3+10*10+20*5=960
积分:500*1+10*10+880*2+960*2=4280
他的论坛等级很快就到工程技师了,^_^,大家多努力哦。

bobby2006 发表于 2007-11-1 18:43:16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11-1 16:48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论坛积分设置:
光电币为论坛统一货币
1光电币=100金钱=100贡献
三者可以互相转化,但是转化需要收取20%的手续费,^_^

发表主题可以获得2个金钱和3个贡献
回复主题可以获得1个金钱和1个贡献
帖子被加 ...


但是你没有计算人家花掉的钱啊!

bobby2006 发表于 2007-11-1 18:44:34

我要去灌水!

yangle908 发表于 2007-11-23 16:16:32

原帖由 bobby2006 于 2007-11-1 18:43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但是你没有计算人家花掉的钱啊!
麻烦再把胡叔叔发的帖子看一遍
。。。。。。。

zheng 发表于 2008-2-2 16:52:43

哦,原来是这样计算的,那阅读权限有是怎么得来的。

zhhy 发表于 2008-2-24 20:45:56

发表主题可以获得2个金钱和3个贡献

ck6bwl 发表于 2008-4-5 16:12:40

回复 #2 hx0999 的帖子

阅读权限怎么算?我为什么涨到20 就不动了

yujun5 发表于 2008-4-6 14:55:31

ll299792458 发表于 2008-4-27 10:41:09

o?哦!!!!!!!!!!!!!!!!

nk3100 发表于 2008-6-11 11:55:17

space 发表于 2008-6-26 11:00:22

原来如此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多少帖才能赚到一个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