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HARA 发表于 2007-10-26 10:46:57

投影镜头

非LCD 的投影镜头,如果采用非球面的,3片玻璃可以实现吗?
如果不采用非球面的,大约需要多少块玻璃?

johnson_me 发表于 2007-11-14 21:22:33

看你的要求了,有需要的话可以把相关指标给出,我帮你设计一个
johnson_me@163.com

lottie 发表于 2007-11-20 17:41:53

3片就可以?我们的镜头一般都9片以上,最多的16片。
3片你怎么消像差,非球面也不顶用。

hsuedison 发表于 2007-11-20 22:39:15

看來你是想做迷你投影機嗎?
基本上幾片不是問題,問題是你能接受的品質與價格
片數跟品質當然跟設計功力也相關
如果可以,先提你的需求規格,再來考慮幾片可以達到才是

guanchuchu 发表于 2008-4-5 22:44:15

迷你投影机是什么东西?我第一次听说,干吗用的?

solidstar 发表于 2008-4-21 14:51:54

YXY-4017haodiehoghoiu

solidstar 发表于 2008-4-21 14:52:58

YXY-4017hhhhhhhhhhhhh

solidstar 发表于 2008-4-21 16:15:40

haohdoahaohaoahojspsjpsjpskjpvgj

stevenwu 发表于 2008-6-13 11:12:57

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ly1983 发表于 2008-6-26 09:01:36

为什么不可以去试试,试完了再说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08-7-9 19:36:27

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不用非球面6片可以做到,价格70元人民币足够,使用非球面镜片数可以变少,但价格会高。
迷你投影机镜片数未必少就能迷你,镜片小就行了。呵呵

pangola 发表于 2008-7-10 15:46:36

多弄几个反射镜片,,可能行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投影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