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dudl 发表于 2007-10-22 09:25:05

[求助]为什么论坛不允许我用pm?T_T

回复和发送pm都不允许,我只回复了一条之后就无论如何都不能用了,总说“对不起,管理员设置了当您的金钱低于 0 的下限时不能进行此操作,请返回。”难道必须去灌水或者什么的才行么?正在和厂家联系购买仪器的事,偏偏第一条pm还有问题,连重发都不行……T_T

hx0999 发表于 2007-11-1 16:50:48

发一个短消息,耗一个金钱。
所以,你要多于一个金钱时,才能发。: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为什么论坛不允许我用pm?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