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仪器设计
发表于 2007-10-13 21:22:37
电路设计是我的弱项,求学习方法
RT,急求!!
opticaldesign
发表于 2007-10-18 10:19:07
顶
一样也在学习中。。。。。。。。。。
alohaha
发表于 2007-11-1 04:29:14
一起努力吧…………
zjj623623
发表于 2008-6-30 16:22:55
深有同感,总是难于突破,难啊!!!
jiahao
发表于 2008-7-16 11:27:24
互相学习,那样进步快
greentown
发表于 2009-6-2 11:22:43
多做做就好了 对吧 电路是体力活 而不是脑力活
ysy_cn
发表于 2009-6-2 12:34:46
同感 不知道从哪里学起!:sleepy:
snowflake
发表于 2009-6-2 15:56:22
我也想学~~~有时间大家交流交流吧~~
kgfliner
发表于 2009-7-21 08:47:21
颇有同感啊.............
duanxy
发表于 2009-7-24 22:07:22
没有捷径。唯有多练习
skatecom
发表于 2010-7-30 11:05:14
是RD吧,呵呵
mars12345
发表于 2010-8-9 15:17:12
电路是体力活 也是脑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