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le来报到拉
各位大叔、大姐,承蒙各位的厚爱,让我当了回实习斑竹的瘾在此非常感谢
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发帖总觉得不自在列
还有点紧张
搞不懂为啥
总之以后还得请各位多多指教啊
:P
紧张啥尼
总在这里发言的人,也都是在灌水区里常发言的人. ID肯定都见过.
还有,
欢迎yangle加入oecr管理团队.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10-10 18:33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欢迎yangle加入oecr管理团队.
不好意思啊
胡大叔
我决定不当了
我觉得我跟HANHAN当水兵好些
:victory:
还是谢谢您得提拔啊
:victory: 原帖由 yangle908 于 2007-10-11 08:4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啊
胡大叔
我决定不当了
我觉得我跟HANHAN当水兵好些
:victory:
还是谢谢您得提拔啊
:victory:
考虑清楚了? 在此贴确认一下。
当水兵我们也欢迎的。
演出结束
卸装了,over。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