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仪器设计 发表于 2007-10-7 20:30:58

(求助)怎样学好数字电路,模拟电路

RT。有学这个的必要和打算。没有方法·

天空的光 发表于 2007-10-9 13:59:59

我想数字电路上面如果能掌握51单片机 PIC单片机 CPLD 能用C语言 汇编语言 VHDL语言等就差不多了吧 我从来就认为基础的掌握了 难的就变简单了 做到哪个项目再学那方面的知识 如果没有目的的全学的话 有可能学不好 因为知识的增长速度 远超过个人的学习能力
模拟电路 我一向觉得是非常美妙的东西 好象没有什么规则 好象非常的难 也确实非常的难 学好它需要天赋 需要毅力 需要真正的投入

精密仪器设计 发表于 2007-10-9 18:18:57

单片机,C语言都不容易。硬啃下的

fricat_ljn 发表于 2007-10-11 10:15:17

建议从实际动手开始,比如就做一个恒流源,先查资料,选好电路图,买零件,做电路板,焊接,调试。。。
最终你做出来并能正常工作以后,你就会突然对这个东东有感觉了。

精密仪器设计 发表于 2007-10-11 12:34:13

懂得设计电路就好了

cuncunlove 发表于 2009-6-2 17:00:58

一样感到比较难学。。。。。。。。。。。

martin119 发表于 2009-6-11 16:08:55

努力努力在努力,加油加油再加油!!!!!!!!!!!!

wave1 发表于 2009-6-23 14:27:25

先设计并实现一些简单的电路,模拟的用运放,数字的如计数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怎样学好数字电路,模拟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