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10 发表于 2007-9-29 09:44:00

请问:哪个地方光谱做的强一些呢?

如题
小生感谢了先

hx0999 发表于 2007-9-29 09:52:01

作光谱的人很多

作得好的, 还真不太清楚是哪里。 大家熟悉这个么?

fifa110 发表于 2007-9-29 10:07:14

请问:有哪个地方拉曼光谱做的较好一些呢

有哪个地方拉曼光谱做的较好一些呢?
打算查找一些资料,国内外皆可
小生有礼了

prime 发表于 2007-10-17 10:58:41

仪器是JY的不错。Joben Evon

550482055 发表于 2007-10-21 16:39:09

kevin-zhu 发表于 2007-11-2 21:33:16

我是法国Jobinyvon的,我们公司在国内拥有众多拉曼光谱的客户。在TERS方面厦门大学和中国科学院物理所做得不错。您有兴趣,可以联系我,我给您发些拉曼光谱仪的资料。kevin-zhu@koan.com.cn

boobye 发表于 2007-12-17 09:55:43

BWTEK拉曼做得很不错啊!!!

wujian 发表于 2007-12-19 16:30:27

做光谱还是光谱仪?
模糊得很哪。具体说说

wujian 发表于 2007-12-19 16:33:47

我们公司有自主品牌各种光谱仪,同时代理国外的光谱系统,有兴趣的话可以多聊聊
zj-yang@zolix.com.cn

alrexalrex 发表于 2007-12-19 16:36:48

国内做光谱仪的厂家很少啊?

pegasus-optik 发表于 2008-1-4 13:08:22

华东师范大学物理系 光谱学与波谱学重点实验室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哪个地方光谱做的强一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