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snake 发表于 2007-9-18 14:53:32

老外做的蓝宝石,很漂亮


diameter 10inch

kaka 发表于 2007-9-18 15:16:24

wokao diameter 10inch??

kaka 发表于 2007-9-18 15:16:46

谁这么无聊,长这么粗??????////////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7-9-18 16:10:41

250mm的啊,那这是谁家的就不好说了?
我竟然看错了,以为是500mm,郁闷!


加工成500×350×30mm的方块的可是乌克兰的

[ 本帖最后由 Daniel-Yuee 于 2007-9-19 11:52 编辑 ]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9-19 08:50:27

so cool..........亮晶晶的,我喜欢。呵呵。

free 发表于 2007-9-19 10:40:07

not only so cool but also so beautiful.

xxloptics9 发表于 2007-9-21 15:33:51

好漂亮啊

jarrywu 发表于 2007-9-21 16:38:24

真的不错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7-9-21 22:11:45

还好不是美女啊,不然我看 大家要打架了哈

cscaosheng 发表于 2007-9-26 16:14:00

国内要是有这个级别的就好咯!

yangle908 发表于 2007-9-26 17:40:01

原帖由 cscaosheng 于 2007-9-26 16:14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国内要是有这个级别的就好咯!
再等10年吧
还不一定做得出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7-9-26 21:12:25

原帖由 yangle908 于 2007-9-26 17:4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等10年吧
还不一定做得出




不见得吧,国内现在的蓝宝石质量不见得比国外的差啊,这只是一个照片不能说明晶体质量的问题吧

国内的毛坯抛光出来后,不见得不比它漂亮!
可能就是尺寸小一点点而已,也许两三年左右的时间比这个好的就有了!


连自己都瞧不起的人,是永远被别人瞧不起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老外做的蓝宝石,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