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做的蓝宝石,很漂亮
diameter 10inch wokao diameter 10inch?? 谁这么无聊,长这么粗??????//////// 250mm的啊,那这是谁家的就不好说了?
我竟然看错了,以为是500mm,郁闷!
加工成500×350×30mm的方块的可是乌克兰的
[ 本帖最后由 Daniel-Yuee 于 2007-9-19 11:52 编辑 ] so cool..........亮晶晶的,我喜欢。呵呵。 not only so cool but also so beautiful. 好漂亮啊 真的不错 还好不是美女啊,不然我看 大家要打架了哈 国内要是有这个级别的就好咯! 原帖由 cscaosheng 于 2007-9-26 16:14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国内要是有这个级别的就好咯!
再等10年吧
还不一定做得出
原帖由 yangle908 于 2007-9-26 17:4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等10年吧
还不一定做得出
不见得吧,国内现在的蓝宝石质量不见得比国外的差啊,这只是一个照片不能说明晶体质量的问题吧
国内的毛坯抛光出来后,不见得不比它漂亮!
可能就是尺寸小一点点而已,也许两三年左右的时间比这个好的就有了!
连自己都瞧不起的人,是永远被别人瞧不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