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974412 发表于 2007-9-4 11:53:15

LY12 与玻璃用哪种胶胶合工艺好?

请问LY12 与玻璃用哪种胶胶合工艺好?胶合要求:稳定/应力小/韧性好/胶合工艺简单。谢谢

aaoe 发表于 2007-9-6 17:48:33

LY12 与玻璃用哪种胶胶合工艺好?

   环氧胶.

lqv 发表于 2007-9-28 10:41:05

61胶可以达到上述要求

lsp5315252 发表于 2008-7-11 16:06:18

什么是61胶啊?~~~~~~~~~~

darkfairy 发表于 2008-7-14 21:02:50

就是NOA 61, UV胶,好像是美国佬的产品

opticstar 发表于 2008-8-15 09:41:16

我一般都是采用双组分的914胶,固化时间稍长,但是应力小,粘接牢固。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8 16:44:25

NOA 61虽然可以,但它不是结构胶而是用于光学件通光面之间胶合,要从强度上及操作方便方面考虑,应该选用双组份胶,方便,粘接强度大,自然固化.

haungyu 发表于 2009-5-25 23:01:06

NOA 61虽然可以,但它不是结构胶而是用于光学件通光面之间胶合,要从强度上及操作方便方面考虑,应该选用双组份胶,方便,粘接强度大,自然固化.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8 16: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双组分胶操作起来是不是比较麻烦啊

weijiatao006 发表于 2011-8-6 14:10:19

uv光敏胶还是比较方便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LY12 与玻璃用哪种胶胶合工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