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在Autocad 中画焊接符号?急
求助:如何在Autocad 中画焊接符号?急 自己画上去就可以了呀,除非你自己去买哪个模块。 自己画上去就可以了呀,除非你自己去买哪个模块。oxfocean 发表于 2008-5-2 1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_^,搞笑啊!不过也是事实 求助:如何在Autocad 中画焊接符号?急
bj_mikey 发表于 2007-9-4 1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你一定画的很好了,我是刚学习者,您有没有什么质料给我参考一下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