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rain 发表于 2007-8-29 19:34:04

这里有做激光显示方面设计的朋友么

本人在上海, 如果有做激光显示设计方面的朋友, 能否联系一下.

wynf001 发表于 2007-10-29 20:25:10

我有兴趣,我在长春,可以谈谈,wadome@126.com

早青 发表于 2007-11-2 08:41:38

您好!
我找工作的方向是激光显示,工作地点上海,年后去工作。现在在这方面所知的还不多,不过以后那是努力的方向,如不嫌弃可以联系我lijun19810524@163.com

njit 发表于 2007-11-3 01:02:50

025-83716884

sumu 发表于 2007-11-9 21:49:17

这是个很有前景的领域,希望楼主早日成功

rexhawk 发表于 2007-11-10 10:43:26

跟帖是一种美德,回帖是一种尊重

jzzxxx 发表于 2007-11-15 15:22:33

好东西,我要顶啊,在顶跟帖是一种美德,回帖是一种尊重

wwzztt3 发表于 2007-11-27 20:41:47

我的联系方式

pzwwtt@hotmail.com.我虽然还没有工作,但是现在做的是三维显示方面,要用激光,可以与您交流.谢谢.

zcbo 发表于 2007-12-8 17:10:44

路过!!!!!!!!!!!!!~!

oldman 发表于 2007-12-26 11:24:59

正在做这方面的,glasspot@163.com

波斯地毯 发表于 2008-1-3 14:37:26

都是高人阿!

我是矮人……

nobrain 发表于 2008-1-7 16:46:24

谢谢各位朋友得回帖, MSN都已添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里有做激光显示方面设计的朋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