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做激光显示方面设计的朋友么
本人在上海, 如果有做激光显示设计方面的朋友, 能否联系一下. 我有兴趣,我在长春,可以谈谈,wadome@126.com 您好!我找工作的方向是激光显示,工作地点上海,年后去工作。现在在这方面所知的还不多,不过以后那是努力的方向,如不嫌弃可以联系我lijun19810524@163.com 025-83716884 这是个很有前景的领域,希望楼主早日成功 跟帖是一种美德,回帖是一种尊重 好东西,我要顶啊,在顶跟帖是一种美德,回帖是一种尊重
我的联系方式
pzwwtt@hotmail.com.我虽然还没有工作,但是现在做的是三维显示方面,要用激光,可以与您交流.谢谢. 路过!!!!!!!!!!!!!~! 正在做这方面的,glasspot@163.com 都是高人阿!我是矮人…… 谢谢各位朋友得回帖, MSN都已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