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军用领域一瞥,凑下热闹!
以下仅仅是很微小的一个方面[ 本帖最后由 Daniel-Yuee 于 2007-9-3 11:30 编辑 ] 顶起
加工成半球状是不是很难? 原帖由 jiangdoumi 于 2007-8-30 11:1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起
加工成半球状是不是很难?
见过做拱形表壳的,就是抛磨的时间长,如果宝石质量好的话也不难 拿一个来当饭碗用:D 这个可是宝石饭碗啊。这个东西加工难度大啊。 那个双窗口的弹弹,我们国内好像还没做出来哦 什么弹弹啊?现在都用液体蚊香了,不用这个打蚊子了。 球面和表蒙是不同的概念,这个东西好像能加工好的可能只有国内的几个基地了,比如612的014基地,上海某所。 明天拿几个出来玩玩 那个双窗口的弹弹,我们国内好像还没做出来哦
那个双窗的不是弹,是红外激光瞄准挂仓。
做那个形状对我们公司来说不是问题...但是我们抛不到0.5nm
好好学习抛光知识 学习了,谢谢 天冷了,出来晒晒太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