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123523000 发表于 2007-8-23 21:35:11

四象限!!

有谁用过四象限没有啊
外围设计给一个啊
谢谢

qu888 发表于 2007-8-31 23:18:02

晕哦这种电路书太多了,你可以自己去查一个啊

sunscl10768 发表于 2007-9-24 14:28:28

PSD

为什么不考虑silicon sensor的PSD,直接有demo板提供,可以联系我!

sunscl10768 发表于 2007-9-24 14:29:02

联系方式

sunscl10768@yahoo.com.cn

sumu 发表于 2007-11-5 22:06:32

看一下能不能用呵呵~~~~~~~~~~~~

wanrenjia 发表于 2008-3-13 15:50:17

楼主,你的问题解决了吗?我也是要用到四象限探测器,一起交流下啊,邮箱是jjtong@aiofm.ac.cn

NKSENSORS 发表于 2008-3-16 15:44:51

有美国PERKINELMER公司的四象限探测器

如果需要四象限的探测器,请联系我 我这边有美国PERKINELMER公司的四象限探测器,广泛运用于军工领域 13911392215

moontears 发表于 2008-4-20 09:42:32

哈哈,中国都有噢!中电44所,各种象限的都有啊,还可以做前置放大电路等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四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