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FENGXU
发表于 2007-8-18 15:46:17
GSI 与CTI 振镜
大族激光器原来用的GSI现在想换掉 换成CTI的 不知道能不能够?
太初0001
发表于 2007-8-18 20:47:42
GSI的不好吗 !?.
ydlaser
发表于 2007-8-19 17:46:07
估计是更换的价格太高了,所以换一种型号了。
chinaairline
发表于 2007-10-14 11:07:05
scanlab 好d
loveme
发表于 2007-11-15 17:47:00
CTI不错
wangye12043059
发表于 2007-12-11 13:14:09
信号输入的电压不一样 GSI 的是3V CTI 的是5V
skycheung
发表于 2007-12-26 22:27:24
建议更换
GSI振镜老是走位,新的还好,用久点就喜欢走位。
chinaairline
发表于 2007-12-27 23:15:42
SCANLAB現在星辰及嘉泰都首選使用
大族比嘉泰价格貴很多, 但選用的零件比人家差
juniusye
发表于 2008-2-19 03:37:48
Nutfield Technology的振镜很不错啊
同上 奇怪怎么好像中国没啥人用
gzxianhe
发表于 2008-3-15 17:25:11
我帮你维修咯
我维修过上百套GSI振镜可以合作哦
liaodiancao
发表于 2008-9-18 21:37:27
可以互换,电压可设置的,在“硬件设置”处。我在大族工作过,专修GSI振镜,深圳宝安,廖生,13682594616。
cccddd
发表于 2008-9-19 16:27:19
换是肯定可以换,但是会比较麻烦,两个的控制线定义,电压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