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觉 发表于 2007-7-28 17:00:27

【请教】DPL的优点?

DPL的优点是什么?为什么用二极管泵浦?哪位高人指点下

arvid_h 发表于 2007-8-1 11:07:29

应该是功耗比较低,并且可以得到比较高的输出功率,输出光斑质量稍差但是可以通过光纤耦合输出提高。
我公司就代理美国Visotek公司的光纤耦合输出半导体激光器,如果您感兴趣可以与我们联系
www.cdhcorp.com
010-82782668

k10091 发表于 2007-8-3 12:46:04

二极管泵浦的效率高且寿命比较长,工作稳定性好,比起灯泵的激光器结构上要紧凑很多,灯的使用过程中很易老化,且寿命都很短,全固态激光器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

错觉 发表于 2007-8-7 17:26:58

谢谢楼上2位了

Happywen 发表于 2011-6-3 13:55:00

学习学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DPL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