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hxm 发表于 2007-7-14 23:21:31

zemax和solidwork如何导入

zemax和solidwork如何导入各自的设计文件

qtfan 发表于 2007-7-18 19:53:09

用zemax生成solidworks能够导入的iges等三维实体文件,可以设置光线等参数,然后导入到solidworks中

liugz04 发表于 2007-8-6 22:46:34

厉害,又学到了点,谢谢。

Lizarduke 发表于 2007-8-24 16:18:02

谢谢 正想了解这个问题呢 呵呵

fishfly 发表于 2007-8-25 15:32:50

谢谢。学东西了又,号呀

bobyang 发表于 2007-11-23 19:48:00

用SAT格式也可以 。

khjq33 发表于 2008-5-6 10:00:09

可以啊,有学到了几招,非常感谢。。。。。

blueboat2008 发表于 2008-5-7 10:14:27

顶一个~~

wj1110 发表于 2008-5-9 13:33:22

目前还没这么用过,现在不怎么用zemax了

liuyouqiang 发表于 2008-5-11 11:31:15

真不错,不过,我这怎么在SOLIDWORKS中打不开啊?

wzc520 发表于 2008-5-28 10:22:30

太好了,学习了,呵呵!!

马红虎 发表于 2008-8-8 16:40:39

太好了,谢谢

受用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zemax和solidwork如何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