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_888 发表于 2007-9-4 15:38:09

新手刚来报到 。。。。。怎么样能快速增加阅读权限阿 ?

留得青山在 发表于 2007-9-5 20:35:32

我也是新手,得加油了

ZJ123456 发表于 2007-9-6 10:08:36

明白了,还要继续努力才行.

aprilchu43 发表于 2007-9-6 14:00:24

谢谢啦,我也发现刚注册不能下载附件哦

diwell1216 发表于 2007-9-7 08:30:11

知道怎么回事了。。。。

clm1976 发表于 2007-9-11 15:45:06

我认为附件下载方式不好,如果能直接点击下载多么方便

sps1981 发表于 2007-9-16 23:37:13

哈哈,通病啊...我加油搞5个钱先

wzc520 发表于 2008-3-6 18:06:31

呵呵,就是多发贴,赚钱   才能增加阅读权限

jw16 发表于 2011-5-7 18:32:30

学习了~~谢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我下载不了附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