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zhishijie 发表于 2007-8-18 15:23:25

好贴就得顶!上去!

maoer 发表于 2007-8-31 15:13:59

建议FTP上分类比较好

guochaohao 发表于 2007-9-14 16:39:56

回复 #1 乏味 的帖子

我个人是很喜欢在论坛提供各种资料下载。论坛是用来交流的... 相互帮助较好

sps1981 发表于 2007-9-16 23:35:16

怎么我投票不显示啊...

550482055 发表于 2007-9-20 22:53:14

T10 发表于 2007-9-26 08:27:59

常规的论坛还是有FTP和直接上传这两项的

T10 发表于 2007-9-26 08:28:31

可能固定FTP的费用相对高一些,不过增加了以后会使论坛提高一个档次

[ 本帖最后由 T10 于 2007-9-26 08:29 编辑 ]

jhxxmlhk 发表于 2007-9-30 10:42:35

分类别和层次整理资料,固定在一个栏目提供下载.附件做大点,50M才够用!

zyn_1984 发表于 2007-11-7 22:07:13

我们是穷学生啊

wcq1224 发表于 2008-3-18 17:20:23

平等,自由,共享。。。追求的境界~~~~

xiaoshidexiaohu 发表于 2008-12-18 23:30:50

资料的版权这个问题还是小心的!!!

有时候还是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就行了!!(论坛就已经够了)

Booq 发表于 2008-12-23 19:14:18

人气这里算是光电论坛里最好的了,
但是论坛里的帖子缺少监督,不利于健康成长。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哪种方式更适合光电论坛进行有效的资料分享(多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