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zhishijie
发表于 2007-8-18 15:23:25
好贴就得顶!上去!
maoer
发表于 2007-8-31 15:13:59
建议FTP上分类比较好
guochaohao
发表于 2007-9-14 16:39:56
回复 #1 乏味 的帖子
我个人是很喜欢在论坛提供各种资料下载。论坛是用来交流的... 相互帮助较好
sps1981
发表于 2007-9-16 23:35:16
怎么我投票不显示啊...
550482055
发表于 2007-9-20 22:53:14
T10
发表于 2007-9-26 08:27:59
常规的论坛还是有FTP和直接上传这两项的
T10
发表于 2007-9-26 08:28:31
可能固定FTP的费用相对高一些,不过增加了以后会使论坛提高一个档次
[ 本帖最后由 T10 于 2007-9-26 08:29 编辑 ]
jhxxmlhk
发表于 2007-9-30 10:42:35
分类别和层次整理资料,固定在一个栏目提供下载.附件做大点,50M才够用!
zyn_1984
发表于 2007-11-7 22:07:13
我们是穷学生啊
wcq1224
发表于 2008-3-18 17:20:23
平等,自由,共享。。。追求的境界~~~~
xiaoshidexiaohu
发表于 2008-12-18 23:30:50
资料的版权这个问题还是小心的!!!
有时候还是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就行了!!(论坛就已经够了)
Booq
发表于 2008-12-23 19:14:18
人气这里算是光电论坛里最好的了,
但是论坛里的帖子缺少监督,不利于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