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yt
发表于 2007-6-29 14:16:14
过1000点击了。。。。。
fishtianshi
发表于 2007-6-30 21:05:52
凯哥,我来给你顶一下,^_^
superlaser
发表于 2007-7-1 09:16:59
强烈支持楼主
希望楼主的软件能对国内同行提供好的帮助。
superlaser
发表于 2007-7-1 20:39:39
软件不错,大家支持啊。
vivi627
发表于 2007-7-3 10:59:04
建议试用版限制能少点这样子试用不出心得呀~~~楼主
w2046w
发表于 2007-7-3 15:47:26
感兴趣!为什么插入不了光学元件,只有两个??工具栏上什么命令是插入的?
kkkyt
发表于 2007-7-4 13:54:01
原帖由 w2046w 于 2007-7-3 15:4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兴趣!为什么插入不了光学元件,只有两个??工具栏上什么命令是插入的?
正式版可以随便加入光学元件。试用版只具备2个元件的功能。
kkkyt
发表于 2007-7-6 10:25:34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kkkyt
发表于 2007-7-9 09:00:37
220次试用版下载。。。。
kkkyt
发表于 2007-7-9 10:20:13
新图。。。。。。。。。。。。。。
robbi
发表于 2007-7-10 11:15:04
谢谢!
TIANBA2002
发表于 2007-7-10 22:06:58
多谢楼主,下个看看。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