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 发表于 2007-12-6 23:30:49

原帖由 yinshen 于 2007-10-11 17:3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名称都是忽悠的,进了公司,叫你做啥就是啥!


说到点上了!!!!!!!!!!!!!1!!!!!!!!!!!!!!

Alan_zou 发表于 2007-12-17 23:48:51

回复 #7 mouliy 的帖子

赞同,具我所知,一般一个产线都有两个以上的工程师,一个负责工艺,一个负责质量。

sunny_ting 发表于 2008-2-15 15:32:46

看一看,当然留言的目的是为了赚钱.....

cskyer 发表于 2008-2-27 17:25:22

18楼,极端同意。。
反正做好产品是应该的,出个问题,等挨批吧。。

gurenfeng1985 发表于 2008-7-29 23:27:48

回复 1# 天籁 的帖子

是间于研发与普通生产部人员的一种职位。

kubelu 发表于 2008-8-1 11:00:14

工艺工程师主要是提高产品合格率,降低成品,同时还要提高生产效率.

光学小子 发表于 2008-9-11 09:53:03

感觉有个工程师的头衔就不错

jerrygmj 发表于 2008-9-18 15:55:48

支持一下20楼:$

dlping1999 发表于 2009-7-2 11:49:42

定一下都有前途 我是挣钱来滴

vacan 发表于 2009-7-4 11:49:52

产品工程师就是制定bom表,产品spec

wcy309works 发表于 2010-7-7 11:36:39

就是PE,全程统筹

yhai0505 发表于 2010-11-10 16:42:10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是产品(光无源器件)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