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
发表于 2007-12-6 23:30:49
原帖由 yinshen 于 2007-10-11 17:3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名称都是忽悠的,进了公司,叫你做啥就是啥!
说到点上了!!!!!!!!!!!!!1!!!!!!!!!!!!!!
Alan_zou
发表于 2007-12-17 23:48:51
回复 #7 mouliy 的帖子
赞同,具我所知,一般一个产线都有两个以上的工程师,一个负责工艺,一个负责质量。
sunny_ting
发表于 2008-2-15 15:32:46
看一看,当然留言的目的是为了赚钱.....
cskyer
发表于 2008-2-27 17:25:22
18楼,极端同意。。
反正做好产品是应该的,出个问题,等挨批吧。。
gurenfeng1985
发表于 2008-7-29 23:27:48
回复 1# 天籁 的帖子
是间于研发与普通生产部人员的一种职位。
kubelu
发表于 2008-8-1 11:00:14
工艺工程师主要是提高产品合格率,降低成品,同时还要提高生产效率.
光学小子
发表于 2008-9-11 09:53:03
感觉有个工程师的头衔就不错
jerrygmj
发表于 2008-9-18 15:55:48
支持一下20楼:$
dlping1999
发表于 2009-7-2 11:49:42
定一下都有前途 我是挣钱来滴
vacan
发表于 2009-7-4 11:49:52
产品工程师就是制定bom表,产品spec
wcy309works
发表于 2010-7-7 11:36:39
就是PE,全程统筹
yhai0505
发表于 2010-11-10 16:42:10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