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saboy 发表于 2007-5-30 14:16:00

招光通信工程师

本公司从事通信行业,是属于起步阶段的创业型公司,现需招光通信工程师一名,如有兴趣,请把简历发到:njq1981@tom.com.简历上请说明学历,工作经历及期望的待遇要求.

浮云 发表于 2007-5-30 17:05:06

也要透漏一点信息吗?

springbbs 发表于 2007-5-31 13:09:24

公司在哪里?

公司在哪里呀?

hx0999 发表于 2007-5-31 15:48:05

不透露点公司信息,怎么能合作呢

heisaboy 发表于 2007-6-11 12:37:15

我们公司在浙江桐乡和上海都有办公地方,这个职位是需要两地跑的,适合应届生或工作时间不长的人,如果有兴趣就给我发份简历

边城浪漪 发表于 2007-8-10 18:14:53

那没戏了

偶可能去不了了,工作太简单,证明薪水............................

wangjun80122 发表于 2007-8-13 09:07:31

我很想去,不知道薪水如何啊,wangjun80122@hotmail.com做了6年多的半导体激光器

spiritlive 发表于 2014-4-24 16:05:38

你们副总说不招应届生啊,被骗了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招光通信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