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
发表于 2007-3-27 23:51:00
<p>很多人都提到不想浪费以前学的</p><p>看意思是这个专业有对口的工作,那又是什么呢</p>
alen
发表于 2007-3-28 00:11:00
<p>光明<font color="#f70997" style="BACKGROUND-COLOR: #d5d52b;"><strong>行业+黑暗</strong></font>前途---〉去掉行业黑暗----〉=光明前途,呵呵</p>
fn001cn
发表于 2007-3-31 00:14:00
<p>嘿嘿,我也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p><p>2005年从一个号称211和985工程的学校毕业.也是不想放弃专业,</p><p>现在失业.</p>
junwen
发表于 2007-4-1 06:10:00
呵呵,我也是学这个专业的,正准备读研,大家互勉吧<img alt="" src="http://bbs.oecr.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5.gif"/>
shipotian239
发表于 2007-4-1 22:23:00
大家好,我也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有空大家一起好好聊,现在还没毕业,大三了,各位大哥可否说说多学习点什么呢?
powerwind
发表于 2007-4-23 22:29:00
<p>机械制图,电路基础,模电数电,信号分析与系统,通信原理,光电子线路。</p><p>你们的课开的挺多,也挺好的,上面这些我在的学校都没有开过。</p>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2-1-20 15: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