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ynice 发表于 2007-10-30 10:49:50

ding~~~~~~~~~~~!!!!!!!!!

chuxinbsn 发表于 2007-10-30 19:15:08

真的不错,好好看看

nankeey 发表于 2007-11-7 21:50:33

看来我得好好学习了
希望用不了太久可以像楼主这样有才
嘿嘿

yolando 发表于 2008-5-20 17:30:37

好炫,自己画的吗?楼主很厉害……

zhongzg 发表于 2008-5-21 10:06:30

这些基础的原理你还是自己看看书吧,光电子学里面讲的比较清楚的

btao2 发表于 2008-5-21 11:11:27

我也觉得应该加一些原理说明上去,比如怎么实现粒子数反转之类的。

a100150 发表于 2008-7-5 21:13:08

图很大,鉴定完毕

nanruzi 发表于 2011-11-5 13:53:13

做的很好啊

用户注册163 发表于 2011-11-15 08:40:31

{:6_147:}

xslaser 发表于 2011-11-15 10:32:17

不错支持下

nanruzi 发表于 2012-3-10 09:34:20

想请问下是什么软件画出来的 真漂亮

zxqq000 发表于 2012-3-11 18:39:55

{:6_143:}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发一张激光原理示意图,请大家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