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丁
发表于 2006-8-7 18:40:00
CO2 激光器光束品质、聚焦光斑直径以及焦深计算方法
<p><br/></p><p>应网友的需要,上传此文件。</p><p>关于ND:YAG激光器的聚焦光斑计算方法,将随后整理后上传。</p>
天籁
发表于 2006-9-2 20:28:00
神龙见首不见尾
roczhang1979200
发表于 2006-9-6 08:09:00
duo xie la a
lxgyc666
发表于 2006-9-6 19:43:00
<p>可否发份全中文给我!谢谢!</p>
weiliangxue
发表于 2006-9-8 04:16:00
看看,ND YAG的,才是主要的,请楼主发过
mickle-999
发表于 2006-9-23 00:55:00
<p>多谢楼主,下下来学学</p>
lenovo
发表于 2006-9-27 05:10:00
果然是高人
ljfwhj
发表于 2006-9-28 18:30:00
<p>谢谢!!!</p><p></p>
风的追求
发表于 2006-9-29 17:35:00
谢谢,好人呀
fangchina
发表于 2006-12-27 23:11:00
<p>谢谢</p><p>学习 中</p>
风铃草
发表于 2007-1-4 07:17:00
<p>ND:YAG的怎么到现在还没看到</p><p>还请楼主发一个啊</p>
邪神之子
发表于 2007-1-12 18:09:00
<p>高科技的只是怎么都是英文的啊???如果能把公式和字母含义发上来就好了!</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