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bur 发表于 2007-9-25 17:05:00

支持国货,有些国货还是很不错的。不要迷信进口品!国内膜料也不错。

pc030319 发表于 2014-6-18 20:43:03

本帖最后由 pc030319 于 2014-6-18 20:47 编辑

不好意思,发多了

pc030319 发表于 2014-6-18 20:45:20

本帖最后由 pc030319 于 2014-6-18 20:49 编辑

这个论坛回复还用的不太熟,看了大家的回复,受益匪浅,也感觉到作为一个膜料人还有很多事要做,希望大家支持国产。

pc030319 发表于 2014-6-18 20:46:04

俺就是有色院膜料生产研发的,氧化物是我们的优势,H4,M2这些我们也开发了相同组份的产品,每年的销量还可以,大部分出口,Ti3O5、Ta2O5、Nb2O5我们的销量最大,这些产品性能都非常稳定,得到了国内外的一致认可。此外,氟化物我们已有做,相信未来氟化物这方面会越做越大。其它的各种混合料还有一些稀奇古怪的材料我们都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制备,这也是我们的优势之一,毕竟是研究院类型的,还是保留了很大的研发能力。还有一个特色就是靶材,我们的陶瓷靶材在国内还是能排在前面的,目前大部分都是出口。膜料也是,不知道您从国外买回来的会不会是从我们这儿出去的;很多厂家和贸易商都从我们这里拿货。感兴趣的话可以直接联系我们。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中路43号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北院矿冶楼;电话:010-82241320,传真:010-82241327。可以找张工,王工、段工,我(彭程)都行。谢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国产、进口膜料大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