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2005年全国各大IT公司薪酬
<p>以下内容仅供参考,如有偏差请一笑置之。</p><p>日本SONY(索尼) 1万/月,仅要研究生</p><p>韩国三星电子中国总部 25万/年</p><p></p><p>法国索姆软件,年薪20万/年,赴欧工作</p><p>美国Cisco(思科)15000/月,仅要研究生</p><p>美国INTEL(英特尔) 13000/月</p><p>美国IBM 5000左右/月</p><p>德国西门子 8000/月</p><p>西藏联通 8年100万(必须满8年),不过高原反应太艰苦</p><p>青海联通 月薪是5000-7000,而且可以只签一年</p><p>深圳联通 3000-4000/月 其余偏远地方略高</p><p>深圳记忆科技 本科10-15万/年,硕士15-20万/年</p><p>上海网道信息技术(美) 7000-8000/月,另1000/月伙食补贴,1000/月房租</p><p>中国电信 7-10万/年,另交通补助400/月,住房补贴1000/月</p><p>美AVANT 6-8万/年</p><p>东方通信 6-8万/年(仅要研究生)</p><p>北京联想 6-7.5万/年</p><p>深大通信 6万/年</p><p>福州康顺光通讯 5-10万/年</p><p>美国FIBERON公司,硕10万/年,本6万/年</p><p>深圳华为 5480/月,400多人</p><p>青岛海尔 5-6万/年</p><p>ut斯达康 本5000/月,研6000-8000/月</p><p>MOTOROLA(苏州)5000/月</p><p>深圳中兴 5000/月,100多人</p><p>上海洪一,维景科技公司(台资) 5000/月</p><p>北京华虹NEC 4000-5000/月</p><p>深圳黎明网络 本科起薪4000/月,硕士6500/月,博8500/月</p><p>广东北电 4000-5000/月</p><p>上海贝尔 40000/年 + 15000(年终奖)</p><p>成都迈普 50000/年(研发)</p><p>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分行 4.5万/年</p><p>北京大唐中央研究院 实习期4000/月,转正5000/月</p><p>大唐分公司 3000/月,转正4000/月</p><p>北大方正奥德 3500-4000/月,21个</p><p>青岛海信 40000/年,两年后6-7万/年</p><p>中华通信 博士生:5000元;硕士生:4000元;本科生:3000元</p><p>烟台东方电子 3000/月 ,转正4000/月.年终奖平均1.5万, 婚后分一套70平米2</p><p>室1厅房子</p><p>广东金鹏 3000-4000/月</p><p>深圳康佳 3000-4000/月</p><p>TCL 3800/月(深圳),2000-3000/月(惠州)</p><p>深圳奥林巴斯(日) 3000/月,一年135天假期,另1200/月房租补贴补</p><p>武汉邮科院 本科3000/月,研究生5000/月</p><p>福建实达 30000/年</p><p>上海计算机研究所 2500-4000/月</p><p>深圳飞通 本3000/月,研5000/月</p><p>中讯 3000/月</p><p>北京网通 3000/月</p><p>宁波雅戈尔 3000/月</p><p>广州华南资讯本科试用期2500/月,硕60000/年</p><p>宁波波导 2.5-5万/年</p><p>成都29所 2.5-3万/年</p><p>青岛朗讯(合资) 25000-30000/年</p><p>上海电真空研究所2000/月,转正3000/月</p><p>鼗岛海湾科技 本科2.5万/年.硕5.5万/年</p><p>和记黄埔(香港李嘉城实业,重庆,北京) 本2000-4000/月,硕4000-6000/月</p><p>中国电信广州研究中心 2-10万/年</p><p>西安电子工程研究所 2000-3000/月</p><p>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四川绵阳) 2.5万/年 军队待遇,本科定副连级</p><p>南京自动化研究所 2000/月</p><p>36所 本2000 -4000/月,硕3000-6000月,博5000-8000/月</p><p>AMD 本 2000/月</p><p>北京中国航空航天部二院23所 2000/月</p><p>厦门厦新 1800-1900/月</p><p>广东美的 1800-2400/月</p><p>苏州明基电脑( 台资) 1600-2000/月</p><p>四川长虹 1500--2000/月</p><p>深圳天马微电子 1500/月,转正3-4万/年</p><p>合肥英图微电子(合资) 1500/月, 2000/月 (转正)</p><p>长城电脑 1500/月</p><p>成都国腾通信 1200/月,研发人员2000-4000/月</p><p>成都TOP 1500/月</p><p>合肥三十八所 1500/月</p><p>海军南海舰队湛江基地1100+(300--700)+福利</p><p>湘计算机 1000/月,转正2000/月</p> <p>这么详细,呵呵!</p><p>看来我们去西藏联通算了</p> <p>IT就是好呀</p><p></p><p></p> 光学没得比啊!光学硕士毕业也只有5000大点 现在都2012年了。光学硕士的话,刚毕业的在北京3200起吧。有工作经验的就不好说了。什么单位待遇也不一样。但是我觉得一个平均数大家都能认同,光学硕士+3年相关工作经验+职位在北京=年薪6-8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