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iton 发表于 2006-4-23 08:56:00

请问:谁有Optisystem或OptiAmplifier

我急用,那位好心人有的话说一声在哪下载的,谢谢了!

ecoshen 发表于 2006-10-12 05:08:00

<p>我也很需要!!!!</p><p></p><p>ECOSHEN@126.COM</p>

angiezx 发表于 2006-10-12 21:18:00

你跟讯技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问吧,www.infotek.com.cn上面可以查到电话

jixiangtiankong 发表于 2009-9-23 08:57:29

我有optisystem,没有amplifier

gangzisun 发表于 2011-9-3 16:02:16

电驴上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谁有Optisystem或OptiAmplif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