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光学调整架设计交流
大家好!!!我是从事光学调整架的设计工作,希望能够和各位从事该行业的兄弟姐妹们交流经验和体会!!!
能够建立一个比较专业的交流的平台,大家都来捧场的呀,呵呵 !!!
QQ: 70398069
[upl
oad=jpg]UploadFile/2006-3/200631223263195602.jpg
<P>强!楼大,加您了,多多指教</P>
做的很漂亮! 第一个是什么,没接触过请指教
是滤光片轮,很好用的 <P>有没有类型形状的透镜轮,水平放的?</P> <P>很不错啊支持一下</P>
<P>贵司的机加工水平不错!</P> 都是好东西,具体情况能不能介绍一下? <P>楼主是北京的吗</P>
<P>这些东东我都用过,但没做过,楼主看来能力很高.呵呵</P>
<P>QQ5950439</P> 第1个图片的材料是什么?塑料或是铝 <P>能不能介绍一个电机带动的线形位移结构?</P>
<P>谢谢!</P> <p>图片的手工不错啊</p><p>不知道现实是否一样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