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也请2楼的发份给我啊,<a href="mailto:sjj8@sina.com">sjj8@sina.com</a></p><p>其它朋友有的也高抬贵手,发给我啊!!!</p>
<p>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one?</p><p><a href="mailto:yly256@sohu.com">yly256@sohu.com</a></p><p>thanks</p>
<p>二楼大虾 给俺一份 俺现在也面临这个问题</p><p>qileizi@126.com</p>
<p>斑竹哪里工作?</p><p></p><p>我是做镜头设计的(机构)</p>
2楼大侠,谢谢了!我也要一份^_^lsguang123@163.com
<p>能不能给我也发一份。谢谢!</p>
能否发一份给我,<a href="mailto:suing01@163.com">suing01@163.com</a>!谢谢了!
这比较容易,把要求发至zumaxmedical@hotmail.com
高手,给我也发一分吧!
jiadong_jiang@sohu.com
我们正在做着个,谢啦
能不能发个给我啊,我的邮箱:sumliu@126.com
回复 风铃草 的帖子
大侠也给我一份吧!万分感激!
chliba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