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好!有对激光陀螺感兴趣的请进
现在国内生产的光学陀螺有谁知道哪家最好?有哪位大侠能否说一下对激光陀螺的看法?以及将激光陀螺实现芯片级产业化所需要的技术? 请问楼主是干什么的啊? 激光陀螺由于一些技术问题很难产业化,现在光纤陀螺都已经产业化了,估计激光陀螺不会有太大的后劲了 北京中创最好。激光陀螺前途无量。用不到芯片级。有想法?可电邮:vaniia868@sina.com 国防科大的激光陀螺应该是最好的吧,哪里有激光陀螺专家高伯龙院士也 激光陀螺很难!!!!!!!!!!!!!!!!,希望更多人进来为国防事业做贡献 最主要的是光洁度不好搞,要求太高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