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 发表于 2006-2-5 19:13:00

大家新年好!有对激光陀螺感兴趣的请进

现在国内生产的光学陀螺有谁知道哪家最好?
有哪位大侠能否说一下对激光陀螺的看法?以及将激光陀螺实现芯片级产业化所需要的技术?

oudexu 发表于 2008-8-10 11:42:41

请问楼主是干什么的啊?

光库 发表于 2008-8-14 16:58:01

激光陀螺由于一些技术问题很难产业化,现在光纤陀螺都已经产业化了,估计激光陀螺不会有太大的后劲了

vaniia868 发表于 2008-12-29 21:58:09

北京中创最好。激光陀螺前途无量。用不到芯片级。有想法?可电邮:vaniia868@sina.com

beyondcz 发表于 2010-7-24 23:31:24

国防科大的激光陀螺应该是最好的吧,哪里有激光陀螺专家高伯龙院士也

rose2004 发表于 2010-10-25 11:25:45

激光陀螺很难!!!!!!!!!!!!!!!!,希望更多人进来为国防事业做贡献

小成 发表于 2011-3-27 22:28:57

最主要的是光洁度不好搞,要求太高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新年好!有对激光陀螺感兴趣的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