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探讨圆柱晶体夹持方案
欢迎探讨圆柱晶体夹持方案!
直径15,长20
功率35w
要求良好散热
方便拆卸,抗振动,又不得松动
*我用的是铜孔安装,TMD一振动就松了,因为直径15我要弄个15.5的孔往里装,里面还要很好的导热
一振动,指标就变……
对于你们高手这算不上什么秘密,涉密之处在于晶体参数,我是个搞结构的,具体也不太懂,希望多交流。
有好的方案,一定感谢.
feipeiwang@sina.com
<P>我看着上面的贴子就觉得舒服,嗯,不错。</P>
<P>大家来讨论吧,谢谢</P> <P>你的晶体为什么要振动呢?</P>
<P><FONT color=#6911ee>“直径15我要弄个15.5的孔”这个不合理,不符合公差配合原则</FONT></P>
<P>是玻璃研磨吗?</P>
<P>用钢的怎样</P>
<P>还有配合好象真的有点问题</P>
<P>我们公司用的是钢的夹具</P>
<P>而且的一般是小于10的,仅供参考,图面我不便上传!</P> 以下是引用alonso在2006-1-10 1:25:00的发言:<P>是玻璃研磨吗?</P><P>用钢的怎样</P><P>还有配合好象真的有点问题</P><P>我们公司用的是钢的夹具</P><P>而且的一般是小于10的,仅供参考,图面我不便上传!</P>
根本没有这么做的 <P>晶体最好圆柱面抛亮,然后镀铝,这样散热效率就会提高很多</P>
<P>夹具方面,最好间隙小一点</P> 以下是引用colman91155在2006-1-10 22:10:00的发言:<P>晶体最好圆柱面抛亮,然后镀铝,这样散热效率就会提高很多</P><P>夹具方面,最好间隙小一点</P>
我觉得最好参考一下国外的方案,人家在这方面很实用的,可以借鉴一下 <P>楼上的兄弟,</P>
<P>国外的方式一定能用吗?</P>
<P>关键是夹具结构,和公差值取得好,人员管控得好,公司一天要出几百K的Mobile镜头玻璃镜片全用好东东做夹具,有必要吗?</P>
<P>只是球面研磨治具是特殊加工的!</P> 把晶体用铟纸包起来,再塞进孔里. 配合尺寸有问题. 只要控制好公差还是没有问题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