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aladon 发表于 2005-11-16 01:36:00

大家说说都用什么软件做结构!

大家都说说在工作中都用什么软件做结构!
包括出效果图时、平面、三维的软件!

nubing2002 发表于 2008-6-1 17:55:05

aukler 发表于 2008-8-28 15:05:00

CAD+EDRAWING&PS&PRO/E

carfieldbsd 发表于 2008-8-29 09:31:59

ZEMAX -出光学图 转入 Solidwork,直接在上边一画,就完成了。

hyluo 发表于 2008-9-17 15:07:25

工程上喜欢用proe吧,如果在实验室,一般用solidW就可以了,这个比较简单

eto0 发表于 2009-1-6 19:13:23

SolidWorks2008
inventor2008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9 20:38:03

喜欢用proe,正版太贵了

chlibai 发表于 2010-7-22 13:19:15

以前用AUTOCAD 2007,现在完全转换用INVENTOR 2010了,包括除效果图及仿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说说都用什么软件做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