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mould 发表于 2007-11-3 08:37:21

这里说的激光器是什么类型的:CO2、光帮浦、半导体?

pchp 发表于 2007-11-5 16:18:01

这里说的激光器是什么类型的:CO2、光帮浦、半导体?

ruinan 发表于 2007-11-6 07:58:02

简直就是文盲发的贴,100元,太搞笑了。中国的悲哀啊

annespring 发表于 2007-11-6 08:26:39

对于买来说希望价格越便宜越好
对于卖家来说卖的价格越高越好

superlaser 发表于 2007-11-7 14:52:11

请问5W的连续绿光(半导体泵浦)市场价格是多少?

ruinan 发表于 2007-11-7 17:14:01

原帖由 Arrays 于 2007-7-31 17:4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瓦一万,好像有这样算的吧, 价格要下来,就需要中国人严重参与,但是单管高功率芯片好像国产的话很难呀,个人不看好,这几年估计也不会有什么起色,至于集成大功率倒是有可能,大不了拼呗……哈哈

如果是ld的话是10瓦1万

ruinan 发表于 2007-11-7 17:14:40

原帖由 superlaser 于 2007-11-7 14:52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5W的连续绿光(半导体泵浦)市场价格是多少?


15万以内吧

我估计的。

14808092 发表于 2007-11-9 13:36:54

100块还有人投票,他们看过激光吗???

sumu 发表于 2007-11-15 13:00:25

如果是国人制造的话,价格,WHATEVER

yangle908 发表于 2007-11-23 15:52:23

原帖由 14808092 于 2007-11-9 13:3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00块还有人投票,他们看过激光吗???
这些人肯定是穷怕了

,。。。。。。。。。。。。。。。。

mco 发表于 2007-12-3 13:35:58

回复 #1 after 的帖子

我刚从DILAS买了个50W的带光纤快轴准直的连续的808nmLD,600欧元

kkkyt 发表于 2007-12-3 15:54:53

楼上的少些个零吧。。。。。6000欧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谈一谈你认为5000mW以上的激光器能接受价格要求(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