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ick 发表于 2005-12-5 18:48:00

汗一个先,隔这么近也没时间去吴兄那里拜会一下,的确是偶的错。最近段时间在忙着做新东西,估计要到开年才有时间了,到时候少不得去叨扰吴兄了

王伟能 发表于 2005-12-8 16:54:00

KTP晶体对2.3W的功率是没有问题的,主要是看功率密度。当然LBO比KTP的损伤阈值高,但是是USA的专利,很贵。

free 发表于 2005-12-9 00:25:00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da2549>alanick兄,我认为还是用LBO来得稳当,就选择非临界相位匹配,温度为148℃。</FONT></STRONG></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da2549>现在在那里高就啊?</FONT></STRONG></P>

annespring 发表于 2005-12-13 22:48:00

我觉得还是用I相位匹配,温度控制在25C

晶之缘 发表于 2005-12-15 19:48:00

美国采用的是水热法生长的KTP,生长工艺难度大,晶体长不大,所以价格很高,国产的晶体价格低,在低端用还是很合算的.

ydjkzbh 发表于 2005-12-19 05:56:00

<DIV>KTP做到4瓦都是没有问题的,至少我就见过了.不知道你们用的LBO怎么样,我见到的LBO都不怎么样</DIV>

annespring 发表于 2005-12-22 02:22:00

以下是引用ydjkzbh在2005-12-18 21:56:00的发言:<DIV>KTP做到4瓦都是没有问题的,至少我就见过了.不知道你们用的LBO怎么样,我见到的LBO都不怎么样</div>
不只是功率小就没问题,关键问题得看你的光斑大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对KTP承受2.3W的功率有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