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上海光机所的高级班讲义发上来共享一下
谢谢了, <P>我也想要啊</P><P>yzh@niaot.ac.cn</P> 老朱在课上保证:在光机所贴出他的上课的资料,到现在也没见到!! 有copy版的,好象没有电子版的 <P>copy 的也好啊</P>
<P>谁可以发到网上来啊???</P>
<P>非常感谢啊</P> <P>thanks a lot</P>
<P>:)</P>
<P>偶有2004年的,pdf格式的</P>
<P>上传到mofile,过几天可能要删除掉,不能存太长时间</P>
<P>要下的赶紧啦</P>
<P>enjoy!</P>
<P>
<TABLE borderColor=#3399cc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00%" border=0>
<TR>
<TD bgColor=#ddffff height=20>匿名提取文件连接 <a href="http://pickup.mofile.com/8288264416029347" target="_blank" >http://pickup.mofile.com/8288264416029347</A> </TD></TR>
<TR>
<TD bgColor=#ddffff height=20> 或登录Mofile,使用提取码 8288264416029347 提取文件</TD></TR></TABLE></P> <P>谢谢了 </P> 多谢8楼的兄弟提供的资料!! <P>太大,传不上</P>
<P>总共40多M</P>
<P>謝謝8樓的兄弟</P>
<P>能否寄一份給我</P>
<P><a href="mailto:annie000@126.com" target="_blank" >annie000@126.com</A><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