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 Pro/E各有那些优缺点
谢谢帮忙。 请问LZ你用过SOLIDWORKS2006吗? 我用的就是SOLIDWORKS2006 <P>关于这个的讨论网上有很多</P><P>我个人感觉PROE是大型的集成软件</P> 机械设计行当里零件设计加工专业与不专业的区别。 我都用,不过用SW多一些.
Pro/E操作上还是不如SW方便.当然,Pro/E在功能上还稍强一些,不过SW对于一般的设计人员来说,足够用了,也方便验证和更改设计.
solidworks是后起之秀,会用的人越来越多的.
[ 本帖最后由 aiqing 于 2008-6-18 11:06 编辑 ] 我只会SolidWorks,因为,个人认为,比较容易上手,自带教程,proe,比较麻烦 我也喜欢用SolidWorks,虽说有时有点力不从心。Proe的确太麻烦了。 Pro/E是麻烦一些,但是比较强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