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qi_999 发表于 2005-10-10 03:53:00

SolidWork Pro/E各有那些优缺点

谢谢帮忙。

leibaoluo 发表于 2005-10-13 23:45:00

请问LZ你用过SOLIDWORKS2006吗?

风行天下 发表于 2005-10-26 01:34:00

我用的就是SOLIDWORKS2006

ymcyeah 发表于 2005-11-2 00:50:00

<P>关于这个的讨论网上有很多</P>
<P>我个人感觉PROE是大型的集成软件</P>

xiaoliang986 发表于 2008-5-18 12:40:13

机械设计行当里零件设计加工专业与不专业的区别。

aiqing 发表于 2008-6-18 11:04:03

我都用,不过用SW多一些.
Pro/E操作上还是不如SW方便.当然,Pro/E在功能上还稍强一些,不过SW对于一般的设计人员来说,足够用了,也方便验证和更改设计.
solidworks是后起之秀,会用的人越来越多的.

[ 本帖最后由 aiqing 于 2008-6-18 11:06 编辑 ]

马红虎 发表于 2008-8-8 16:38:22

我只会SolidWorks,因为,个人认为,比较容易上手,自带教程,proe,比较麻烦

lbcq023 发表于 2009-2-6 13:58:43

我也喜欢用SolidWorks,虽说有时有点力不从心。Proe的确太麻烦了。

proaide 发表于 2009-2-8 07:07:30

Pro/E是麻烦一些,但是比较强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SolidWork Pro/E各有那些优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