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介绍一下硅光二极管阵列
都有那几个厂家,什么型号谢谢先! 阵列一般订制的比较多,当然国内不少是自己买过来的SMD封装的,找别人贴成阵列的,生化上常用的就是8或12阵列.
过阵子我会有阵列的探测器过来,到时候给你介绍下咯.. 期待中。
医疗上应该都要带紫外的硅光电二极管阵列吧>?~
340 405nm?还是更短? 常规医疗上用到340nm就足够了。之前以为封装工艺很复杂,去了两个厂家,才知道很简单。 原帖由 gamehome 于 2007-7-22 22:5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常规医疗上用到340nm就足够了。之前以为封装工艺很复杂,去了两个厂家,才知道很简单。
那你肯定是用在全自动生化分析上的了? LZ是哪个厂家?
:) 原帖由 justin-tang 于 2007-7-23 13:3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你肯定是用在全自动生化分析上的了? LZ是哪个厂家?
:)
看到你在论坛发的帖子,基本知道你是那位,哈哈。
至于我是哪个厂家,还是神秘点好,不想过早暴露这个马甲。
[ 本帖最后由 gamehome 于 2007-7-23 20:31 编辑 ] 原帖由 gamehome 于 2007-7-23 20:2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到你在论坛发的帖子,基本知道你是那位,哈哈。
至于我是哪个厂家,还是神秘点好,不想过早暴露这个马甲。
^_^让我猜猜
告诉我哪个位置就能知道了.,.,.., HOHO 我客户生化设计上有问题还想多请教你呢~~~~~~~~~~~~~~~~~~~~~~~~~``
还这么神秘哈哈 硅光二极管阵列这么有用的啊 應用這麼多
不錯喔很喔 很有發展 我有阵列硅光电二极管
现在生化分析仪上已很少用阵列的了
都是用单个,或用8个管子成本也降下来了
340nm这个要用灵敏度比较好的
有需求的朋友联系我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