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wrp 发表于 2005-7-28 21:25:00

谁有好东西呀???

    大家好我是一个机械爱好者,对AUTOCAD/UG和PRO/E都有接触但学的不太好,请问各位大哥,谁有学习资料以及教学软件能买给我或能指点在哪儿能下载吗???
    要是谁有的话可以发邮件到SDWRP@163.com         
   要是有好东西我愿出高价来买

opman 发表于 2005-8-15 23:27:00

到网上搜一下,出来一大堆,小学会用Google呀!

hanqi_999 发表于 2005-8-20 02:04:00

谢谢,还有吗,我也想要

zyn_1984 发表于 2007-11-6 21:51:35

metoo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有好东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