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妖
发表于 2005-6-29 19:00:00
膜系设计软件
小弟刚入行,请问做膜系设计,一般业内会选用什么软件呢?
flyinlove79111
发表于 2005-6-30 18:22:00
哎,什么时候国产软件能和4楼所说的软件平起平坐呢????大家要努力啊!!!
flyinlove79111
发表于 2005-6-29 20:42:00
自己那个用的顺手就用那个,如果有钱的话,一般还是贵的好啊
赵小妖
发表于 2005-6-29 21:47:00
能否列举几个软件的名称,Zemax可以用来设计膜系吗?
流明
发表于 2005-6-29 23:57:00
filmstar ,macleod,tfclac.
这几个软件会一种就可以了
赵小妖
发表于 2005-6-30 23:40:00
多谢大家指点,一定勤加修炼。
yin99
发表于 2005-6-30 23:44:00
coatingjia
发表于 2005-7-9 05:49:00
麦克劳德也不贵gousgd@yahoo.com.cn
Leesnow
发表于 2005-7-9 23:02:00
不贵?真的假的阿!是正版吗,多少大洋啊!
sunhb1978
发表于 2005-7-14 05:15:00
macleord为啥子一直没有crack呢?郁闷
yz80766986
发表于 2016-10-17 16:54:54
我公司有设计软件有需要可加QQ450346517咨询
轩zjw哥
发表于 2018-1-25 20:48:25
没有高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