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玻璃工艺
现在有些光无源器件生产厂商在生产DWDM/CWDM已开始使用全玻璃工艺,想请教大家,其内部是怎样的架构 内部结构应该一样吧.只是制作上有差异。 是啊
我们公司就是做得
没什么不同,就是不用焊接了 ydfnysy 发表于 2005-9-2 17:31
是啊
我们公司就是做得
没什么不同,就是不用焊接了
你好 我现在在做这方面的调研但是找到的内容特别少!请问你能详细说下把光源器件做成全玻璃工艺的优点与大致流程吗?或者是能帮忙推荐一个相关的网址吗?谢谢你,在线等
全玻璃?是不是说的大量采用胶粘工艺?
以前的焊接工艺只是听说过,目前我们采用的都是胶粘工艺了,WDM类产品只要是固定波长的就用滤波片配合准直器封装就可以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