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afei 发表于 2006-5-16 19:13:00

多谢楼主了,我的mail<a href="mailto:feiafei@126.com" target="_blank" >feiafei@126.com</A>,要一份!

steno 发表于 2006-6-1 19:38:00

给我来一份吧,参考参考<a href="mailto:.yaosz@163.com">.yaosz@163.com</a>

chenwei0818 发表于 2006-6-2 23:20:00

大家不要被他骗了,图像采集不是光靠硬件能实现的。何况还是和电脑连接,更是需要软件支持啊。需要驱动。而且他所说的USB2.0的图像采集,其实就是摄像头电路。据我所知,现在的摄像头还只能支持130万象素的图像SENSOR。

shcwolf 发表于 2006-6-10 04:32:00

<p>可以来一份看看么?</p><p>usb2.0的程序没有做过,一直想研究一下</p><p>shcwolf@163.com</p>

suohexi 发表于 2006-6-14 01:59:00

<p><a href="mailto:datou723@163.com">datou723@163.com</a></p><p>非常感谢楼主</p><p>有机会认识一下</p><p>29012271</p>

yhhu2004 发表于 2006-8-22 21:42:00

要一份,谢谢!yhhu2004@yahoo.com.cn

leighlee 发表于 2006-9-7 04:40:00

<p>以下是引用chenwei0818在2006-6-2 15:20:00的发言:大家不要被他骗了,图像采集不是光靠硬件能实现的。何况还是和电脑连接,更是需要软件支持啊。需要驱动。而且他所说的USB2.0的图像采集,其实就是摄像头电路。据我所知,现在的摄像头还只能支持130万象素的图像SENSOR。</p><p>用通用USB2.0芯片做这样的采集电路不是很难,不关像素的事,像素多时,速度减慢而已。很多人在做这样的东西,我们做的已经能够采集OV5610的5M像素的图像,只是速度较慢而已。</p>

fsmfly 发表于 2007-11-21 18:47:38

要一个 fsmfly@163.com, 谢谢

heshuaidd 发表于 2007-11-21 20:56:37

能发份我吗...   heshuaidd@yahoo.com.cn             非常感谢!!!

cdyang 发表于 2008-2-26 14:57:06

可以发一份给我吗?谢谢!! cd.1155@yahoo.com.cn

weiquan 发表于 2008-7-18 14:54:03

希望楼主发一份电路图给我!!!!谢谢!

我的电邮:liao-16@163.com

zong123 发表于 2008-8-29 17:32:32

希望楼主发一份电路图给我!!!!谢谢!
我的电邮:xiaobuyu@126.com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USB 2。0的图象采集电路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