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_feng_9513 发表于 2005-5-6 01:18:00

这种NB的都这样,象灯,DMD估计都很难买!你估计要从别的渠道来买,直接买人家肯定不肯理睬的,要么砍你一刀!

Arrays 发表于 2007-4-7 01:10:00

<p>有点奇怪,为什么这个区的讨论已经有很多年没有更新和跟贴了?楼主如果还来这里的话,不要忘了给我一份GLV的资料,谢谢了</p><p><a href="mailto:zpf371224@163.com">zpf371224@163.com</a>
        </p>

lottie 发表于 2007-5-9 01:42:00

色轮是比较低端的元件,很多厂商都可以生产,特别是台湾的厂商。感觉都差不多,每家都有些缺点,不过只是做研究的话影响不是很大,镀膜都很准。唯一困难的是大部分厂商做的都是客户订做的,标准件的不多。

yongsina 发表于 2011-4-25 07:33:31

{:6_143:}

yongsina 发表于 2011-4-25 07:33:33

{:6_14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研究微显示器件(如DMD,GLV)的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