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投影显示成像及图像处理
› 请教激光显示的三原色
蓝天夏
发表于 2018-5-26 07:04:18
请教激光显示的三原色
本帖最后由 蓝天夏 于 2018-5-26 07:11 编辑
激光显示是一种新型的显示技术,请教它的三原色激光的波段、型号,如果把它做液晶屏的背光源是否可行?
stone小石
发表于 2018-5-30 18:09:07
可行的 之前我在液晶屏公司呆过听说这种方案
蓝天夏
发表于 2018-6-3 23:58:49
激光单色性好,色饱和度高,但用哪三个型号的激光器光能比较大,我对LD不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激光显示的三原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