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i_princess 发表于 2005-3-1 23:43:00

如何在论坛里编辑公式和插入特殊符号

如何在论坛里编辑公式和插入特殊符号?

hx0999 发表于 2005-3-7 03:14:00

<P>试了一下,好像没有办法呵</P>

hx0999 发表于 2005-3-15 16:25:00

暂时没有这项功能。

zsj1190 发表于 2005-3-16 20:32:00

<P>怎么 没有人帮助解说一下呢?</P>

乏味 发表于 2005-3-17 09:35:00

<P>只能在word里面编辑好,然后抓图再传图片上来。</P><P>没办法的,html本来就不支持各种运算符号。</P>

hx0999 发表于 2005-3-17 16:49:00

只有如法炮制拉。

nation 发表于 2008-7-5 23:17:26

是啊,
好像很多功能我都没有用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在论坛里编辑公式和插入特殊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