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xiaofeng0420 发表于 2005-1-21 19:56:00

向大家请教CAD标注!请指教。

      我目前有一个光学系统,在CAD制图中,我发现对两个球面的球心的同轴(也就是保证两个球面的球心都落在光轴上)问题很棘手,我以前还没碰到过这种标注形式。所以向大家请教,请高手指点!谢谢。

baixiaofeng0420 发表于 2005-1-22 20:37:00

<P>高手请指点!谢谢!</P>

hx0999 发表于 2005-1-25 23:05:00

引标注线,用LEADER命令

zhuhhui 发表于 2005-1-28 22:37:00

是什么软件?

baixiaofeng0420 发表于 2005-1-30 03:34:00

AUTOCAD,谢谢!

LIUYONGLIN 发表于 2010-5-27 19:42:21

不知道说什么来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向大家请教CAD标注!请指教。